嘉成only同人作者群,成员参考本主页内关注
“话唠也有春天”
“小面瘫,冬天快乐”
【我们是最爱你们的】
 

传说中的repo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哇谢谢gn!!!中考加油!!@青迟lll 以我群学霸们的名义保佑你w

心疼摸摸你QAQ……提醒大家收件一定要在快递在场时当面拆开验收!有暴力运输造成的磕碰选择拒签!拒签!拒签!!!及时拍好破损照片作为证明,由快递公司负责!

如果出现错页、装订错误、剪裁问题,一周内及时反馈可以重印!

青迟lll:







期待已久的合志终于到啦!在高考日屁颠跑到学校去拿还被门卫拦下【x

超级棒超级棒超级棒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!表白 @面瘫话唠催婚组 

包装好仔细四个角都用海绵包上了 图片好羞羞所以拍图片的时候手永远抖【大雾

好想立刻翻开看但是我后!天!中!考!拍完这波图我就把他塞袋子里了!嘤嘤嘤!我不能看!

还有超心塞的是如最后1p那一页有个破损的地方 强迫症的我炒鸡难受啊orz

好der我要滚去复习啦!

评论
热度(21)
© 面瘫话唠催婚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